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SIFE团队在全国创新公益大赛中获佳绩

北京林业大学SIFE团队在全国创新公益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8-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SIFE协会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SIFECHINA”创新公益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190余所高校参赛,北京林业大学SIFE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北京林业大学SIFE团队在全国创新公益大赛中获佳绩

本次大赛中,北京林业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60余所全国高校共同竞技、同台竞逐。北京林业大学SIFE队员凭借极富创意的hopehome、图书桥等项目,以流利的项目陈述、丰硕的项目成果和完善的团队结构,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将年度优秀赛扶团队、最佳科技创新项目奖、最佳赛扶精神奖三个单项奖收入囊中。

北京林业大学SIFE致力于塑造全球未来精英型经理人,组织学生并鼓励他们在SIFE的带领下主导策划社会实践项目活动,将SIFE独特的理念和知识传授给他们周围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帮助大众而改变人们固有的思维模式,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项目,香港,全国,南京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