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取得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取得佳绩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取得佳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取得佳绩

时间:08-25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结合省竞赛组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校团委的重视下,学生积极踊跃报名,指导教师组利用业余时间义务进行精心培训,几天的赛程里学生废寝忘食地查文献、讨论、上机实验、撰写论文,报名的83支队伍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指导教师组认真评选,评出了校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被评为校一等奖的论文参加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7月5日,成绩在吉林省高教教学网上公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获得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成功参赛奖的好成绩。

希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祝愿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在9月份将要进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再创佳绩!


更多有关"吉林省,吉林,竞赛,建模,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