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一届艺术特长生提前来校召开见面会

新一届艺术特长生提前来校召开见面会

时间:08-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5日,北京林业大学2012级艺术特长生见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老师、70名2012级艺术特长生、校艺术团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生艺术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构成以及北京林业大学艺术特长生的光荣传统,宣读了《北京林业大学艺术特长生管理规定》,并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要点进行了详尽说明。随后,新一届艺术特长生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会上,校团委老师对新一届“北林人”来到“绿色摇篮”表示欢迎,希望新一届艺术特长生抓住提前来校报到的机会,感受母校文化氛围。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继承和发扬北林“质朴、内敛”的精神品质,讲责任、讲纪律、戒娇气、戒戾气、戒浮躁气;同时,要积极投入即将开始的暑期集训,认真参与各项排练,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校庆文艺演出贡献力量。

会后,艺术特长生以各分团为单位有序开展团内会议。(A21)


更多有关"特长生,艺术,新一届,学生,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