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招金期货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

招金期货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

时间:08-3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8日,招金期货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淄博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起受邀参加了签约仪式。招金期货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山东证监局期货处处长田建功、招金期货董事长李宜三、招金期货总经理高军、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领导及近30名在招金期货参加教学实践基地实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助理尤敬法出席签字仪式。

现阶段,中国期货业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中国的期货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商品期货市场,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招金期货董事长李宜三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公司迫切需要一批具有一定专业知识基础又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人来壮大员工队伍。因此,公司积极与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等知名院校联系,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一方面公司为院校提供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实习基地,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开展专业性社会实践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学生的实习活动,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创新意识,为公司吸纳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好准备。

山东证监局期货处处长田建功说,近年来,随着国内期货市场的快速发展,影响力不断提升,期货专业人才缺失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特别是股指期货的上市,期货投资咨询业务的开闸,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逐步完善人才储备、输送机制,是期货公司下一步发展的关键问题。校企合作是期货公司、学校、学生共赢的举措。

院长助理尤敬法表示,招金期货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以教学实践基地为核心,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相信此次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对于教研、学生实习、就业各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效果,招金期货实习基地的建设,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黄金经济专业的发展将会是又一大有力的推动。

经济系

招金期货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

招金期货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基地


更多有关"期货,经学,烟台,基地,山东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