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迎新工作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迎新工作

时间:08-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的进行,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 8月21日上午,副校长、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院长陈宇在16栋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部署协调新生接待有关事宜,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波、副院长曾晓辉、副书记王国良以及全体党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宇首先传达了2012年学校新生接待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强调要以“一切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按照“责任到人,分工合作,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的总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2012级新生顺利入学。之后,陈宇就二分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宣传报道、安全维稳五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今年新生接待工作面临的实际情况及可能出现的新问题,以及如何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和具体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精心安排。要求相关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让学生及家长切实感受到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有关"新生,教育学院,民族,学生,二分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