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工大《中国古典园林文化》课程正式上线“爱课网”

湖工大《中国古典园林文化》课程正式上线“爱课网”

时间:09-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爱课网”更新了第五批大学视频公开课,湖北工业大学夏广政老师主讲的《中国古典园林文化》课程正式上线。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 “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该网站负责集中展示“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并对课程资源进行运行、更新、维护和管理。据悉,“十二五”期间,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将主要面向“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及少量具有鲜明学科特色优势的高校立项建设精品视频公开课。入选课程须为经过教学实践检验的优质课程,注重突出本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能够充分展现我国高等教育先进的教学模式、一流的教学水平、优秀的教学方法、丰硕的教学成果,代表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建设完成的精品视频公开课将根据有关条件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在“爱课程”网(www.icourses.edu.cn)及其合作网站中国网络电视台、网易免费公开展示。上网展示后社会反响良好的课程,教育部给予“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和经费支持。  在今年5月,《中国古典园林文化》成功入选2012年第一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计划(本次最终确定的建设选题197个,入选建设课程仅有21个),这也是本次湖北省唯一入选建设课程。

  此次《中国古典园林文化》课程的入选并上线,既是湖北工业大学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对湖北工业大学多年来致力于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的一次鼓励与褒奖。这将有利于引导湖北工业大学广大教师深入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方式方法革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有利于提高湖北工业大学核心竞争力。


更多有关"课程,公开课,湖北,建设,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