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察看新建学生公寓 关心学生居住环境

校领导察看新建学生公寓 关心学生居住环境

时间:09-1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心系学生,到新建学生公寓进行现场办公。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校长助理俞白桦率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察看了南区新建荷花苑8#学生公寓和北区新建紫荆园7#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生入住准备工作。 马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两栋新建学生公寓周边环境,了解道路、绿化、围墙等情况。接着,深入学生公寓,逐层对楼道、房间、淋浴间等具体位置进行详细检查,小到家具螺钉、淋浴喷头,大到家具摆放、灯光照明都细致过问,并询问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马书记充分肯定了近期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抢抓进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能继续抓好周边道路硬化、环境美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方便、安全的居住环境,确保学生顺利搬迁入住。 校领导还与已经入住的老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开学初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各方面做得较好的学生宿舍给予了肯定,也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马书记一行还先后察看了第二食堂学生就餐情况,校篮球场塑胶铺设和南区部分道路改建项目等工地,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出了更好的思路。(江秀冬 /文)
更多有关"学生,校党委,学生公寓,新建,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