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工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建工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时间:09-1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少数民族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学工处副处长、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建灿为部分本科学生和专科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张建灿从十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充分利用资源、如何做人做事、如何磨练意志、如何保持乐观、如何正确面对问题等等,给了同学们很多很好的建议,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生,讲座,很好,给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