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书记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

高文兵书记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09-1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中午,高文兵书记到饮食文化城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情况,朱学红副校长陪同检查。

 

高文兵书记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

 

高文兵书记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后勤部门对食堂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并在多个食堂安装了空调,努力改善食堂就餐环境。高文兵书记检查了饭菜质量与食堂卫生状况,向食堂工作人员询问食堂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不时与就餐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伙食质量好不好、饭菜价格高不高、营养搭配是否合理、安装的空调效果怎样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书记与陪同人员现场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检查过程中,他以身示范,亲自动手将残余饭菜收入餐盘,希望同学们就餐后将餐桌收拾干净,并自觉把餐盘送到回收处,共同创造和谐舒适的就餐环境。
    同时,高书记要求后勤部门,加强管理,注重细节,耐心周到,热情服务,以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


更多有关"食堂,就餐,书记,检查,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