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潍坊学院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时间:09-1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近日,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束。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推荐的毛湘平等同学的作品 《暖佳达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特等奖。另外,潍坊学院推报的15件作品全部获奖,潍坊学院荣获“挑战杯”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来自省内34所高校的104个项目入围决赛,涉及农林畜牧、生物医药、化工技术、服务咨询等7个学科门类,涵括了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决赛邀请了24位来自全国企业界、管理咨询界、风险投资界、金融界、政府机关、媒体等领域的评委,通过书面评审、答辩评审与现场质询三个环节对参赛项目进行全面考量,最终评选出50件特等奖作品。
  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推荐的毛湘平等同学的作品 《暖佳达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推荐的李海荟等同学的作品《聂家庄泥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推荐的王博等同学的作品 《潍坊神农机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推荐的黄秉赓等同学的作品 《潍坊市鹏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宋健、陈汇才、李峻峰等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主办,山东大学承办,青岛银行协办。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61所高校举行了校、院两级选拔赛,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从2万余个初赛项目中通过竞争性选拔推荐复赛项目777个,直接参与成员达1万余名。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徐加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作品,荣获,潍坊,工程学院,推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