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获批4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景德镇陶瓷学院获批4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时间:09-18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教务处)日前,教育部、财政部等23个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首批入选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名单。景德镇陶瓷学院与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广东松发陶瓷有限公司和伟业陶瓷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4个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准成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高校与企业联合建设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推进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重大举措,是各高校开展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依托。自2010年6月教育部正式启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以来,全国各高校积极与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经过有关行业专家论证,共批准626家企事业单位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

入选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是景德镇陶瓷学院近年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将为景德镇陶瓷学院相关专业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证。


更多有关"教育中心,实践,景德镇,工程,首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