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参加第22届国际化学反应工程会议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参加第22届国际化学反应工程会议

时间:09-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荷兰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承办的第22届国际化学反应工程会议(2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emical Reaction Engineering, ISCRE22)于2012年9月2-5日在荷兰南部小镇Maastricht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SCRE是国际化学反应工程领域的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会议主题为“Chemical Reaction Engineering: the key to resource sustainability, human health, and quality of life”,来自世界各地的491名专家学者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包括5个大会报告,18个专题讲座,14个工业前沿讲座,130个口头报告和260个墙报介绍。


武汉工程大学吴元欣教授、袁华、杜治平老师以及2010级研究生刘华庆、黄丽明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刘华庆同学做了题为“Synthesis of glucuronic acid from methyl glucoside by heterogeneous selective catalytic oxidation”的口头报告,两篇题为“Oxidative carbonylation of methanol catalyzed by free-chlorine Cu(II) complexes” 和“Synthesis of diphenyl carbonate over the magnetic catalysts Pd/La0.5Pb0.5Mn0.9M0.1O3 (M= Mn、Co、Ni、Cu)”的研究成果做了墙报展示。上述报告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在化学反应工程领域的部分最新研究成果,同时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也有助于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和国际化学反应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了解国际化学反应工程领域的发展前沿。


国内还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参加第22届国际化学反应工程会议


更多有关"化学反应,工程,大会,武汉,中国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