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50名学生参演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长沙师范学校50名学生参演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时间:09-19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50名学生参演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作为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六大主体活动之一,9月9日下午,“开慧如歌”金鹰明星“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前坪举行,长沙师范学校共有50名学生参演了其中的伴舞、诗歌朗诵节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明星的高度肯定,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长沙师范学校50名学生参演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长沙师范学校50名学生参演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长沙师范学校参演节目的50名学生中,20名是音乐舞蹈系10级学生,她们和湖南省歌舞团、长沙市歌舞团等一道为整台演出节目伴舞;另外30名学生来自学前教育系,与丁柳元、江铠同和李霄云这三位曾分别在荧幕上塑造过革命烈士“杨开慧”一角的女演员同台献艺,扮演30位“小杨开慧”。其中,与丁柳元和江铠同合诵诗歌《骄杨颂》,与“快女”李霄云合作完成红色情感纪实剧《青春作伴》的主题曲《我为谁而来》。

当天,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赵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等领导来到现场,与基层群众同欢乐。(屈晓军)


更多有关"学生,伴舞,歌舞团,师范学校,参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