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院长接待日会议圆满结束

重大城科院长接待日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09-2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5日电 9月25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召开院长接待日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院长助理宋伟、学生处处长刘志国、院办副主任田妍妮、后勤处崔继昌、刘娟等校领导以及各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志国主持,章锋云首先发言表明接待日对于学院听取学生的心声,积极解决各种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他希望广大同学通过学生代表主动表达心声,但也要理性看待问题,要和负责老师一起积极配合解决问题。会议开始后,各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反映自己所搜集到的意见,宋伟院长带领各个部门负责老师一事一议,详细地咨询每个建设性意见背后的事实依据, 并对此逐一解答。学生所提出的问题涉及到学习与生活的各个方面,甚至还包括对教师生活的关心。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在大家的踊跃发言中转瞬即逝,宋伟表示所有的问题都会备案做详细的研究,争取尽早解决给同学们圆满的答复。
更多有关"会议,接待日,学生,院长,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