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装系内衣教学改革进行首次研讨式学习

服装系内衣教学改革进行首次研讨式学习

时间:09-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7日,服装系内衣工程与教育专业2011(6)班针对家居服市场调研进行了首次讨论式教学会。

这次是针对内衣专业方向进行教学改革实施中第一次阶段性考核,此次教学改革是为了提高内衣方向学生的综合能力,将“以教为主”的教学模式转变为“以学为主”的合作教学模式;传授实际生产企业的产品流程设计教学内容,让学生主动学习、总结、交流,通过自主学习,强调和激发学生的兴趣和动力;团队教师通过合作教学,对内衣行业的产品开发、纸样设计、工艺流程与制作、营销策划与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综合、系统的整合,打破常规教学方式,通过专题设计和小组合作的形式,让学生针对性的提高学习知识的层次,达到提高设计、综合应用和研究创新的学习层次和能力。

学生通过基础知识授课、自学、辅导、总结、讨论的方式,了解家居服的品牌、客户、市场信息、款式风格等专业知识,讨论的学习方式增加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拓展了知识面。

服装系内衣教学改革进行首次研讨式学习

(通讯员 杨雪梅 徐丽丽 陆璐 徐金玲)


更多有关"学生,内衣,学习,设计,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