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新疆生2012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惠州学院举行新疆生2012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时间:10-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9日,惠州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新疆生2012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党委赵日兴副书记、教育科学系、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教育科学系部分老师和新疆学生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教育科学系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新疆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教育科学系现招有新疆喀什地区学生128人,因为有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有教育科学系领导和老师们的无限关爱和精心教育,新疆班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成为优秀的幼教工作者不断努力奋斗。

赵日兴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系及各部门的新疆生工作。他对新疆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二、学会独立,自强不息;三、树立五湖四海、团结自爱的理念;四、做一名尊师守纪的大学生。最后,他对新疆同学寄予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至此,茶话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和亲切愉快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惠州学院举行新疆生2012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惠州学院举行新疆生2012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记者 吴耿纯 文∕图)


更多有关"新疆,教育科,学系,茶话会,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