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领导到教学实践基地考察

潍坊学院领导到教学实践基地考察

时间:10-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10月11日至14日,副院长冯滨鲁在教务处、美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位于晋、豫、冀交界处的太行山大峡谷写生基地进行考察,并看望了在此写生的美术学院师生。
  太行山大峡谷内风光旖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资源十分丰富。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号称“百里画廊”。每年都吸引全国各大高校师生和著名画家来此写生。
  冯滨鲁一行先后到河南林州的石板岩基地和山西平顺县穽底村基地进行考察,认真察看了基地的设施,并对学生住宿、吃饭、写生场所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体验。在穽底村基地,冯滨鲁一行看望了在此写生的美术学院2010级美术学专业国画方向的师生,察看了学生们的写生情况,观摩了现场教学,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冯滨鲁一行的到来,令学生们备受感动。该班班长李宁说:“没有想到,学校领导能亲自来看望我们,我们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珍惜实践机会,在大自然中汲取灵感,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考察期间,冯滨鲁一行还会见了在此写生的潍坊市美术家协会的部分画家,感谢他们对潍坊学院学生此次写生创作上的指导,希望能够与他们继续加强合作,希望画家们来学校进行现场创作、学术交流、教学指导。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领导到教学实践基地考察


更多有关"写生,太行山,在此,基地,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