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验收

济南大学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验收

时间:10-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4日,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山东省黄河河务局设计院、山东省水利学会、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山东省淮河流域设计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农药研究所、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机床及通用机械质量监督检验站、山东高速集团、中建八局二公司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三十位专家齐聚济南大学,对济南大学主持的5项科技成果进行了技术鉴定和验收。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吕序锋副处长主持了三个会场的鉴定验收会。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科技处和有关学院的领导参加了项目鉴定、验收会。
    
    参与鉴定的5项科技成果均得到了各鉴定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化学化工学院魏琴教授主持的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新戊二醇生产废水的催化法处理技术与应用”,机械工程学院曹树坤教授主持的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基于内核平台、面向生产线的开放式数控系统“、土木建筑学院杨令强副教授主持的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南四湖采空区水工建筑物保护措施研究“和两个自选科技项目“材料型太阳能光伏一体化建筑构件”、“平原水库病害的诱发机理及处治技术研究”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三个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均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撰稿:王  勇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省,项目,济南,发展计划,验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