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时间:10-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法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湖北省警官学院副院长肖伯符,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大洪,武汉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刘敢生,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冯果,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魏纪林,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瑞龙,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李振华,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吴光辉,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许承光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部分高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和总结表彰三个单元。开幕式由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刘敢生主持。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和兄弟院校对武汉工程大学法学专业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处长陈志伟宣读了《关于增补许承光为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的决议批复》,同意增补许承光教授为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会议第二单元,与会专家、学者和学生围绕市场经济规则、科技创新、低碳经济和股份合作制与股份合作社法律问题等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王瑞龙、魏纪林和管斌等专家进行了精彩点评。

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会议第三单元,专家组对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会议评选出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6篇、三等奖论文10篇和优秀论文16篇。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教师许承光、蒙柳的《我国农村股份合作制经济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趋势》一文荣获一等奖,周子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探讨》一文荣获三等奖,研究生曹茜、汪晓舟的论文荣获优秀奖。

更多有关"武汉,湖北省,法学,研究会,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