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化工报】头版刊登: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华诞

【中国化工报】头版刊登: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华诞

时间:10-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报讯(记者陈传武 通讯员陈欣) 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1.2万余名师生和各界来宾欢聚一堂,喜庆建校4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发来贺信;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到会祝贺并讲话。


顾秀莲在讲话中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与科技支撑。希望该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努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整体水平,积极为湖北的科技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李勇武代表石化行业联合会对学校建校40周年表示庆祝。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一所重点院校,40年来,该校坚持以振兴石化工业和地方经济为己任。他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行业院校的人才与教学优势,与企业、科研院所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促进行业“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作出更大贡献。


据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介绍,建校40年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8万多名毕业生,仅以湖北省化工、医药行业为例,很多企业的主要领导人均是该校毕业生。


会上,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湖北省省政协副主席涂勇、云天化集团副总经理张文学、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一同为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中国化工报】头版刊登: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华诞

图为庆典现场。(胡芳炤 摄)

【中国化工报】头版刊登:武汉工程大学喜迎四十华诞

注:此稿刊登于2012年10月11日的《中国化工报》头版


更多有关"武汉,湖北省,建校,工程,该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