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系和文法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电子系和文法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10-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上午九点,电子工程系和文法外语系阶段性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8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超出席本次会议。

张文超首先总结了两系关于综合测评、奖助学金评定、评优等工作,并提出表扬。同时要求两系辅导员在顺利完成长项工作的基础上,勤思考,多总结,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针对近期工作,张书记分年级进行布置。张书记强调:“针对大四的征兵、就业市场会、考研,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全面宣传和指导;大三、大二的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要常抓不懈;大一的半军事化管理要出成效。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要重点关注特困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关注宿舍内部矛盾,关注有宗教信仰同学的思想动态。”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杨云 
更多有关"辅导员,工作,工程系,学生,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