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连平县、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 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校友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连平县、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 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校友

时间:07-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1月5日,杨海涛书记率队前往河源市连平县和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校友办和河源片区校友联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上午,在连平县开展调研工作时,连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焕荣、副县长谢爱明、教育局长游胜鹏、副局长肖志军等优秀校友和杨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谢爱明副县长代表连平县委县政府向惠州学院一行介绍了连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创建教育强县的基本情况和惠州学院连平县校友会的运作情况。

杨海涛书记听完介绍后,为连平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感到欣喜,高度肯定了惠州学院连平县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杨书记也向校友反馈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惠州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和国际化办学等六个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勉励连平县的校友们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听完杨书记的介绍,与会校友都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扎根山区努力工作,为母校惠州学院争光添彩。

下午,杨海涛书记继续率队前往河源市连平县陂头中学,慰问扎根在山区从教20年的“全国模范教师”惠州学院中文系92级校友廖统生,连平县有关领导以及惠州学院随同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杨海涛书记高度肯定了廖统生校友扎根基层、甘于清贫、默默奉献、积极进取和努力坚守的精神。他热情邀请校友们抽空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杨书记倡导广大校友要向廖统生老师学习,发扬他敬业爱岗、孜孜不倦、坚守信念、甘为人梯的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惠州学院人的应有贡献。

廖统生校友也表达了他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他说能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的荣誉称号也是母校栽培和各级领导关心、同事帮助的结果。他表示将把杨书记和母校的关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使自己无愧于母校的培育与关心,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一神圣职业,无愧于“全国模范教师”的荣誉称号。

最后,杨海涛书记向廖统生校友赠送了校训纪念锡盘,同时还代表惠州学院校友总会向其赠送了一部笔记本电脑,鼓励廖老师继续扎根基层,为山区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离开连平后,杨海涛书记率队继续前往河源市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赵日兴副书记陪同参加调研。惠州学院优秀校友、中共东源县委书记叶少军等热烈欢迎杨书记一行的到来。

在座谈时,东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志坚向杨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东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东源县校友会赖万和会长介绍了惠州学院院东源县校友会的运作情况。

杨海涛书记说,沿途看到东源县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繁荣昌盛的新景象,可见东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东源县校友们在为山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也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近五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

听了杨书记的介绍,与会校友们纷纷发言,认为母校的办学成果深深鼓舞了他们,也为自己作为惠州学院校友深感骄傲与自豪。叶少军书记也发言,下一步争取尽最大努力支持母校惠州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一定认认真真做好人和做好事,为母校增光。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连平县、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    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校友

在连平县委县政府座谈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连平县、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    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校友

在东源县委县政府座谈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连平县、东源县开展校友调研工作    慰问扎根山区的优秀校友

杨海涛书记向廖统生校友赠送纪念品

(校友办)


更多有关"惠州,校友,连平县,书记,东源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