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04-04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逃生能力,学院组织了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1月6日,在力行馆报告厅,金陵学院邀请高新消防大队车德雨中队长,为金陵学院师生员工开展了一场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车德雨中队长从火灾危害、报警常识、灭火常识、逃生自救和宿舍火灾的起因和预防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学校的特点进行了阐述。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二:消防灭火疏散演练

11月7日,在三食堂门口和15幢学生公寓,学院组织了一场灭火疏散逃生演练,此次活动获得了高新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高新消防大队赵洋中队长率部分官兵,并派一辆消防车参加演练。院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实验员老师、后勤职工、图书馆职工、校园安全自律社学生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钱国兴副院长做了题为“充分认识火灾危害性,切实提高消防实战技能”的报告,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宣布演练开始,此次演练由保卫处李波主持。

通过实际操作,真实体验,参演的师生员工们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了消防实战技能,提高了消防灭火、逃生水平。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学院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更多有关"灭火,演练,师生员工,逃生,火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