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

时间:04-21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争先进位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

3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4528会议室召开会议,副院长陈蓓主持。

在集中学习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后,陈院长结合刘玉海院长、江鸿书记在学校201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2014年规范办学工程、教职工成长助推工程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这三项重点工程进行了指标体系分析,布置了土木工程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并进行任务分解、落实责任。

陈院长指出,2014年是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本年度,学院要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检查已开设的实验项目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实验项目的开发和更新;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推行以教师工程能力提升为目标的“双师计划”,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水平。她要求土木学院教职工都要重新深刻思考自身工作,重新定位个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本阁会上提出:要全面实施《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方案》,帮助和引导学生自主成长,实现共性基础上个性彰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土木,工程学院,泰州,进位,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