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信息中心关于毕业生离校手续集中办理的通知

图文信息中心关于毕业生离校手续集中办理的通知

时间:04-1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方便2010届毕业生顺利办理图书馆ID卡注销手续,图文信息中心联合东区图书馆人员,定于6月23、24日两天集中办理。届时,里仁学院毕业生所借东区图书也可以在图文信息中心一并归还。

因办理注销手续时人员相对集中,请广大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提前查询并归还所借图书,确保办理注销手续前没有在借图书及欠款;

第二:办理注销手续时,请广大同学填写好离校联络单,并携带ID卡

第三:集中办理期内,同学们所借东区图书也可在此归还,24日过后,毕业生再办理手续,需先办理里仁学院手续后,再去东区图书馆106办理注销手续

办理地点:图文信息中心L206(还书处)

建议:最好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班级人员离校联络单和ID卡,统一到L206办理,避免因大量人员排队浪费同学们的时间。

温馨提示:6月23、24日因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会对其他同学归还图书有一定影响,如果所借图书暂不到期,敬请广大同学错过高峰期后再还。

图文信息中心

2014-6-18

 作者:图文中心 
更多有关"东区,手续,图书,图文,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