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会实践培训会为暑期社会实践做准备

社会实践培训会为暑期社会实践做准备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2014年社会实践培训会举行。关工委大学生村官顾问组组长、原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部主任田砚亭教授,保卫处副处长王爱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爱军,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各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专项培训。今年被评为校级及校级重点的团队代表约100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第一部分,廖爱军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高效地进行网络新闻宣传,强调了开展社会实践新闻宣传的注意事项;王爱民为大家进行社会实践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事件处理方法的培训,提出在社会实践中,尤其要强调安全意识、遵规守纪、尊重民俗习惯等八个方面的内容;田砚亭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目的与意义,提出做好社会实践需要多查资料、多向外拓展资源,更加有效的开展社会实践。

培训会第二部分,校团委相关教师为大家进行了社会实践要求的解读,要求同学们严格地遵守社会实践要求,有计划、有目的的完成社会实践预期目标。最后,2013年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后园博时代”团队代表张引同学为大家做了经验交流。

据悉,2014年社会实践围绕着“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从工作项目上分为绿色长征实践项目、校级实践项目、院级实践项目和个人实践项目,共组建院级以上团队225支,直接组队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接下来,随着暑假的开始,各实践团队将陆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年度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也将于7月1日进行。(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目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