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在“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在“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4-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4日,第四届“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广东赛区比赛在广州大学举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参赛师生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网络11级的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钟鸣老师指导的陈德贤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爱国、李家兰老师分别指导的倪铠楠、邓子儒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是国内网络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大赛与H3C人才联盟紧密结合,旨在实现以大赛促教学,全面提升就业质量。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连续第三次组队参加该项比赛,也是历年成绩最好的一次。



学生获奖证书



撰稿:钟鸣 审稿:左敬龙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大赛,本次,全国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