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4-2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在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童兆胜的陪同下来黄山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等工作。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参加座谈并陪同视察校园。

  杨德林听取了黄山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的专题汇报,对黄山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学籍管理、毕业派遣、文明离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黄山学院在学生管理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是一个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学校教育教学、后勤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等综合性教育培养模式的反映,也是衡量学校办学成果、人才质量的重要尺度。他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明确分工,以辅导员为骨干基础、各院部行政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他还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特殊群体的心理疏导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汪建利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黄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黄山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省教育厅的指示精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化转型发展,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杨德林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与试用、计费系统的使用等情况,并听取了学生对空调工程的意见;还察看了黄山学院风雨操场建设项目现场等地,对黄山学院近年来的基本建设、“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等项目的进展以及各方面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教育厅,工作,学生,学生宿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