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创先争优 师生共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师生共建座谈会

创先争优 师生共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师生共建座谈会

时间:07-29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1周年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师生互动共建活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思政教研室主任靳英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金胜老师主持。

大家针对创先争优师生互动共建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例如在机械系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一帮一”活动中,发现专业课老师对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根据机械系学生的特点,提出了成立科技兴趣小组的建议,要求教工党员在机器人比赛、航空模型等比赛中,积极配合,发挥带头作用,指导帮助学生。

靳老师从学院党建的角度出发,针对民办院校党建经验不足、应该解放思想的特点,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应将师生互动共建的内容规范化;第二,抓好低年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教工党员可以以一帮一的形式,对学生的社会实践调查给予帮助指导,做到教书育人。

最后,赵书记提出如何搭建一个载体、一个平台,使得党内的创先争优师生互动共建活动更好地开展下去;在建党91周年之际,创先争优,师生共建,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创先争优  师生共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师生共建座谈会

文图:党政服务中心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互动,共建,教工,师生,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