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天 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 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时间:08-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学期第一天,各教室里同学们精神饱满地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据了解,为保证上好第一堂课,各部积极协调,各系也教学到位,教室内环境卫生整洁,学生聚精会神地听讲,教师认真仔细地授课,教学秩序井然。

常涛 姜秀峰

开学第一天  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图为11级新闻专业学生在上第一堂课

开学第一天  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图为返校学生中午在餐厅打饭


更多有关"堂课,图为,学生,新学期,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