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华网】荆门企业9个项目签约武工专家

【新华网】荆门企业9个项目签约武工专家

时间:09-0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荆门晚报讯 (记者 唐莹 特约记者 钱修海)昨日,武汉工程大学近百名化工专家来到掇刀,为化工园区的发展拿脉问诊,现场与掇刀23家化工企业及转产企业代表一对一进行面谈,支招献策,并在当天与部分企业签订了9个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昨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近百名专家兵分两路,一部分化工专家实地参观了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一部分专家与掇刀23家化工企业及转产企业代表进行面谈,现场为化工企业在生产技术上面临的问题支招。在上午10点半的武汉工程大学百名专家掇刀行暨协同创新对接会议上,8位武汉工程大学的教授专家代表上台展示了校方的科研成果,随后掇刀四家企业代表发布了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议上,掇刀部分企业与武汉工程大学的专家教授们就9个项目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此次武汉工程大学百名化工专家掇刀行活动,为大专院校和武汉市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院校教授的科技成果能够转化为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源泉,有利于企业创新发展。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专家介绍,在与企业代表的面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70%的技术难题,都能用现有的化工技术解决。

详情请看:http://www.hb.xinhuanet.com/2012-08/24/c_112841829.htm
更多有关"武汉,企业,专家,化工,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