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9-0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上海东华大学落下帷幕。鲁东大学交通学院刘建哲、谭伟、刘洪元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二等奖;程鲁鹏、周攀、楚文婷同学获得机械类尺规作图二等奖;李常华同学获得机械类全能二等奖,创下了鲁东大学自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作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29所高校,参赛选手达到1300余人。 (交通学院)


更多有关"建模,图学,机械类,产品信息,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