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时间:09-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携党委组织部部长窦先萍、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纪委副书记周晓等一行7人到武汉工程大学就党代会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副校长张文学首先对李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工程大学有着非同一般的深厚友谊,在共同的事业发展中相互关心、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借此机会,副校长张文学也对湖北工业大学发出了参加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周年校庆的邀请。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就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北工业大学的相关领导也就代表及两委委员的选举、两委报告的起草、大会的组织及宣传等相关工作和武汉工程大学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校办副主任但继恩、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


更多有关"武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人事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