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健教授来金陵学院做专题报告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健教授来金陵学院做专题报告

时间:09-24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赵伟建教授在思源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向导,实现石化产业新跨越》的特邀报告。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主持了报告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方惠群教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金恒教授、应用化学系主任王杰教授、院长助理姚开安副教授、全院教师及大一学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出席了报告会。

赵伟建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兴产业的概貌,并通过实体经济,虚拟经济,实体经济空心化等内容的讲授,分别从美国创新战略、美国再工业化进一步介绍了新兴产业的特点以及我国政府对新兴产业的相关措施。针对如何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导向,实现石化产业新跨越为主题进行了阐述。

赵伟建教授从企业需要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和有自己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才方面鼓励学生应广泛接触社会,了解产业内涵,立足新起点,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培养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人才。最后,赵伟建教授与学生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赵伟建教授对学生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报告会气氛活跃。此次报告作为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的第一个专业报告会,有助于新生提高专业归属感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健教授来金陵学院做专题报告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健教授来金陵学院做专题报告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健教授来金陵学院做专题报告


更多有关"教授,报告会,新兴产业,化学,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