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暑期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成立

暑期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成立

时间:04-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下午,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暑期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召开。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高考在即·传递助力”,旨在通过在校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将北京林业大学的特色优势、人文关怀、学习氛围等方面展现给高中学生,传递林人精神,播撒绿色希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学生助理团及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在校生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上一届优秀招生实践团学生代表以照片、文字和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实践过程,分享了实践经验和体会,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顺利圆满。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指出,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是对传统招生宣传模式的创新,从大学生角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更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有利于提升北京林业大学知名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他还倡导大学生要多实践,多接触社会,把握每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为踏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暑期招生宣传实践团的招募过程共历时2周,收到了80多份报名表,涵盖北京林业大学14个学院,47个专业的200余名同学,涉及全国26个省市与地区,100多所中学。经过报名培训,最终确立了71个分队,204名成员。学校将为实践团成员们免费办理人身保险,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发放“相约北林”文化衫,出具相关实践证明。在实践活动结束后,将进行组织评优答辩,评选出此次活动的十佳团队以及优秀团队,并予以表彰。(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本次,负责人,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