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工作启动

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工作启动

时间:04-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晚,台州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举行。思政部盛跃明老师和王清老师应邀为全校62支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进行专题培训指导。
培训会上,盛跃明、王清两位老师着重从社会实践的意义、如何开展社会调查和社会服务、调查报告及实践总结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结合实际经历和具体案例作了生动讲解,使广大实践队员获益良多。
校团委副书记潘瑛、徐璐洁分别主持培训会,具体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预案、组织纪律、活动开展、实践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会标志台州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工作启动。培训工作旨在让实践队员深入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掌握调查研究技巧,从而顺利有效地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社会实践,老师,椒江,队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