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视察椒江校区三期BT项目建设

龚建立校长视察椒江校区三期BT项目建设

时间:04-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下午,校长龚建立、副校长王正在校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椒江校区三期BT项目建设工地。市高教区块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林波及项目部负责人陪同视察。
椒江校区三期BT项目由4#/5#/6#公共教学楼、经贸—建工大楼及图书信息中心三个子项目组成,总建筑面积7.18万平方米,总投资3.06亿元,由方远集团承建。三幢公共教学楼和经贸—建工大楼将于本月底进行竣工初验,下学期开学前交付使用;图书信息中心大楼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2015年初竣工并交付使用。
龚建立校长一行先来到图书信息中心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及使用部门要求后,对大楼的装修、采光、通风等提出指导意见,并强调要严抓质量、严控进度,将图书信息中心建设成为椒江校区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在经贸—建工大楼和公共教学楼建设工地,龚校长对两项工程能够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按期完成表示满意,并对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项目扫尾工作,确保大楼在下学期开学前交付使用。
更多有关"椒江,大楼,教学楼,校区,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