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8-28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聂瑶 通讯员 潘华云)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8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汪兴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管理人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丁莉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覃敏对开学初教学运行及检查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开学初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教学设备到位,积极落实教务处的相关通知,使学生选课、学籍清理、双学位等工作有序开展。陈以平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等作了部署,对实习工作、学科竞赛等作了说明,并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搭建实践教学平台,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丁莉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秉承“主动、及时、细致、准确、高效”的优良作风,加强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从“学风、教风、考风建设”三个方面,做到以人为本,提高服务水平;“重视、思考、沟通、指导、参与”,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以人才培养修订为契机,以“回头看,向前看”的行动宗旨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汪兴平副院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围绕“什么是大局?什么是学科?什么是专业?如何创建大学品牌?”等问题进行思考,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如何更好适应社会需求。同时,他还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教学规律的研究,合理构建课程体系;二是注重课堂教学,加强学生成人成才的引导;三是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多一点奉献,多一点付出,让学生多一点收获。(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教学,人才培养,作了,到位,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