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09-1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晚19时整,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在B302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伍旭坤老师,行政秘书徐海楠老师,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的学生代表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

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开始,伍旭坤老师回顾了上年九月至今的学生会工作经历及成长过程,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届学生会报以深切的期望。随后,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致辞,他们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中受益,以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为生活和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为部门成员发放聘书,伍旭坤老师、徐海楠老师,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为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发先进个人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徐海楠老师致词并宣布第三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新干部名单,并对全体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并颁发了任命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会继续本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做好每一件事。在送走老一届的同时,也给他们一个郑重的承诺:第三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会传承他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并在原有的成就上再创辉煌! (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会,工程系,土木,老师,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